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连折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与瑞典的比赛中,英格兰的后防线曾经饱受批评,如今更加不利的消息传来,在他们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两名后防主力大将都可能继续因伤缺席。

  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分别在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及瑞典的比赛中受伤,其
中加里·内维尔已经错过了小组赛最后两轮比赛。根据英国方面的最新消息:这两名球员都缺席了英格兰最近一次集体训练,他们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出场的前景都不乐观。

  埃里克森表示:他会在自己的球员名单中写上加里·内维尔的名字,虽然内维尔并不适合上场比赛,但这名曼联队长只要能出现在球场边,对于所有球员都将是一个很大的激励。而对于费迪南德,他的伤势虽然不如内维尔严重,但他近日同样只参加过一些简单的跑步训练,埃里克森暗示可能会用卡拉格顶替他的位置。

  本报编译 李田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