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可能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铁腕治军和弃用大牌是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轰动足坛的两大招数。现在,他正打算冒自己执教生涯最大的一个险:在明天凌晨举行的1/8决赛中弃用范尼斯特鲁伊,荷兰生死可能在此一举。

  周五,巴斯滕批评了范尼斯特鲁伊,称他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的表现一无是处。这也许会让范尼的国家队主力位置变得危险。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斯滕说:“他踢得并不好。第一场比赛就没在状态,中场和边路球员给了他足够支持,他应该给球队贡献更多。”

  当记者问到范尼是否会被排除在对葡萄牙的主力阵容之外时,巴斯滕表示:“那也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我会和他好好谈谈。”本周五,范尼已经和替补阵容在一起训练了。如果范尼真的坐到板凳上,顶替他的将是德克·库伊特。范尼则希望世界杯结束后能够回到曼联。

  本报编译 刘振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