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为德国球员感到骄傲 期待下场战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在2比0完胜瑞典队,率先挺进八强后,德国队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对弟子们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自己期待着四分之一决赛的到来,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来自南美的另外一支夺冠热门球队阿根廷。

  “对于结果,我们非常满意,我为球队里的每一名球员感到骄傲,”这位在球员时有着“金色轰炸机”之称的德国队少帅说。“观看这支德国队的比赛真是赏心悦目的经历,
特别是比赛的前30分钟。我真的想不起来上次是在什么时候,德国国家队也踢出如此高的水平。”

  他表示,对同瑞典队的比赛,德国队准备得很充分,战术运用近乎完美,“我们在比赛的初期就获得进球,随后仍然不断创造机会。不过奇怪地是,当瑞典队一人被罚下场后,我们突然变得没有那么优秀了。我们经过了一段时间才重新适应了场上的新形势。”

  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瑞典队曾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不过拉尔森将球踢飞。“对手获得那粒点球时,我们全都屏住呼吸。”这位主教练表示,“不过随后我们一直很舒服地观看剩下的比赛直至比赛结束。我们在保持比赛节奏方面毫无问题。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们球队的注意力非常集中,看起来全神贯注。场上形势完全趋向于我们,我们甚至没有任何伤病。”

  可以说德国队胜利来得顺理成章,因为他们期待着四分之一决赛的挑战。“那也将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只是我们现在有点迫不及待,”克林斯曼满怀信心的说。他还特地表扬了自己的爱徒克洛泽:“米洛斯拉夫·克洛泽这几天一直在谱写完美的篇章,不来梅队的主教练托马斯·沙夫把他带进了世界级水平的行列。他正处于黄金年华,而且最近他的伤病比以前少多了。 ”

  瑞典队主教练拉斯·拉格贝克对德国队的胜利表示信服。“恭喜德国队,我恭祝他们在剩下的比赛中都能凯歌高奏。今天他们真的非常棒。”他说。

  他认为,瑞典队在开赛初期显得非常被动,每一次触球都很犹豫,并且在比赛初期就早早地失掉两球。“我们的失败其实是坏运作祟、德国队的优秀以及过早失球这三方面原因共同作用的产物。以完整的11人队伍迎战德国队已经非常困难,而以10人迎战更是难上加难。”他无奈的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