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鸿翔被逆转海天遭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43 都市快报

  昨天,乒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前乒超“停摆”两周,是为中国公开赛让道。回归赛场的浙江两支球队有些手冷,分别输给对手。浙江海天主场0∶3不敌卫冕冠军陕西银河,鸿翔2∶3惜败于江苏无锡。

  客场作战的浙江鸿翔输得让人扼腕。蒋澎龙和李平分别拿下前两场单打,2∶0领先,把缺少主将陈玘的无锡电缆逼入绝境。但在随后的双打中,谭瑞午和蒋澎龙2∶3失手于詹
健和林晨组合,主队士气大振。第四场对阵,状态欠佳的谭瑞午0∶3被单明杰挑落马,两队大比分扳平。李平没能在决胜局中把握战机,1∶3被对手砍翻在地。无锡电缆就此实现惊天大逆转。

  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海天尽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但实力终究与卫冕冠军陕西差距太大。孔令辉和陈剑先后失手于郝帅和马琳,陈剑/唐鹏的双打也未能挽回败局。海天0∶3完败。

  目前在积分榜上,鸿翔暂时与山东鲁能、北京铁牛等5队并列第三,再遭败绩的海天则掉入深渊,排名倒数第一。(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