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克:巴西遇到法国肯定玩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6月24日电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法国后卫帕克是个疯狂的球迷,也是法国队的铁杆支持者。他认为,如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遇到法国的话,巴西就肯定没戏了。

  帕克在接受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巴西队非常强大,甚至每一个人都能改变结局。像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以及罗比尼奥,他们对谁都是
威胁,但如果他们在八强赛遇到法国队的话,他们的世界杯就结束了。

  巴西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法国,如果巴西能战胜加纳,而法国能淘汰西班牙的话。

  帕克在美国通过电视观看了法国和多哥的比赛。他说:“我现在在洛杉矶休假。但我没有错过法国和多哥的比赛。不过在电视前看比赛压根比不上在现场看球,太安静了,一点劲都没有。赛前我根本不担心法国,但上半时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后我开始恐惧。还好最后一切都变好了,我们进入了淘汰赛。”

  “如果我们上半时能运气好些,我们早就赢了。不过我们的选手对比赛控制得很好。所以,维埃拉的进球一点也不奇怪。而我的偶像亨利的第二个进球则意味着很多。维埃拉当选当场最佳是当之无愧的。法国应该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的表现无与伦比,现在他们该考虑和西班牙的比赛了。我看好这场比赛,法国的

世界杯之路才正式开始。”

  帕克号称自己在成为篮球巨星之前曾是一位足球选手,“当时我习惯在前场活动。尽管我很早就不踢了,但我现在依然是一个超级足球迷。在欧洲足球是第一运动,我来美国后,我尽可能观看每一场电视转播的比赛。如果我感兴趣的比赛没有转播,我会在网上看结果。”

  帕克还非常看好阿根廷和德国,因为“阿根廷确实打得不错,技术非常出色。我不会忘记德国,毕竟,在本土作战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整个国家在支持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总能走得很远。”

  帕克和亨利是朋友,他也因此支持阿森纳队。“为什么是阿森纳,因为我的朋友亨利在那里。我幸运很早就认识他了,我们一见如故,我们看事情的方式一样,我们互相了解。只要条件允许,我就去伦敦看他的比赛。”他还支持

巴黎圣日耳曼,因为这是他从小就支持的球队。尽管他们现在比不上上世纪90年代那么辉煌了,但帕克依然期待他们东山再起。

  现在帕克在休假,然后还要备战世界篮球锦标赛。但他表示,“这个夏天我要争取在现场看一场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