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社盛赞德国表现 克林斯曼夺冠并非空头支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利用“闪电战”以2比0攻陷了瑞典队的城池,并不血刃的进军八强。北京晨报报道称,赛后,三大通讯社纷纷刊文,大赞德国队的出色表现。

  路透社在报道中说,球迷们一致看好东道主德国队将再次回到柏林,出现在决赛赛场上,因为现在的德国队表现出了极大的实力和自信。该社认为,瑞典队昨天不仅进攻不在
状态,而且他们似乎着了魔,精神也萎靡不振。瑞典队有一个队员被罚下,还在下半场丧失了一个点球的机会,这将是他们不愿想起的一个下午。

  美联社则认为德国队战胜瑞典队,晋级8强,初露冠军相。该社称,德国人仅用了12分钟的时间就以2比0锁定胜局,而且一场赛前被认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完全呈一边倒的局面。克林斯曼两年前执教时曾许诺让德国队第四次捧得大力神杯,现在看来不是空头支票。

  法新社则把主打照片定格为“裁判出示红牌”的瞬间。裁判西蒙在第一场淘汰赛中就向瑞典球员卢西奇出示了一张红牌,使得原本场面就处于劣势的瑞典更是雪上加霜,而德国将2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东道主德国队成为第一支闯入8强的队伍,看来他们距离第四次夺得大力神杯的梦想更近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