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最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6 重庆商报

  NO.1

  乔·科尔凌空抽射博头彩

  

世界杯最佳进球

  小组赛第三轮,瑞典对英格兰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瑞典后卫头球解围,站在离球门30米处的乔·科尔不等皮球落地,抬起右脚凌空抽射破门。

  NO.2

  坎比亚索经典配合破塞黑

  

世界杯最佳进球

  从索林在左路发起进攻,到坎比亚索的最后一击,阿根廷队连续传递23脚,克雷斯波精妙的脚后跟传球堪称点睛之笔。

  NO.3

  矮脚虎科内突破势不可挡

  

世界杯最佳进球

  在中圈前得球后,科内斜向扯动,高速带球绕过两名荷兰的防守队员,直扑对方禁区,在对方后卫上前封堵前,科内抡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的死角!

  记者杨三洲 实习生梁伟彭为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