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皇帝上演娶妻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6 重庆商报

  贝肯鲍尔又一次以“狡猾的家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整个德国都在为对战瑞典而喧闹不休的时候,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皇帝”承诺下“我愿意”,迎娶了比自己小21岁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秘书海蒂——他的第三任新娘。

  

足球皇帝上演娶妻帽子戏法

  据图片报报道,婚礼是于星期五在奥伯恩多夫贝肯鲍尔的住所举行的。他对布拉特说:“在世界杯期间,没有人会想到我们会举行婚礼。”在一月份接受时事报的采访的时候他还说:“在祖国举办如此盛大赛事期间,我想我不会结婚。”

  至于为何将婚礼提前,贝肯鲍尔的解释是“想要避开热闹”。当然,另一个重要原因是,6月23日是贝肯鲍尔母亲92岁的生日。但几个月前,这位德高望重的老母亲已经在慕尼黑走完了自己的一生。

  在这个奥地利小山村的婚姻登记处,这位60岁的新郎身着黑色西装,胸口别着一朵粉红色的玫瑰。39岁的

新娘一席白色丝质婚纱,手捧一束由红、粉、白三色组成的玫瑰花。仅有两位婚礼见证人:佩德拉·扎梅克和贝肯鲍尔的兄弟沃尔特,出席的当然还有他们的孩子乔尔和弗朗西斯卡,此外还有两位该村的官员也参加了婚礼。他们的婚礼非常简单、低调。新娘说:“如果把贝肯鲍尔认识的人都请来的话,我们到哪里去找这么大一间屋子可以容纳这么多人呢!”贝肯鲍尔也对媒体讲:“我们只想举行一场真正属于我们的婚礼。尽量避免所有的外界干扰。”

  这已经是贝肯鲍尔第三次走入围城。贝肯鲍尔和海蒂的恋情已经持续了7年的时间,并育有一子一女。儿子乔尔刚满5岁,女儿弗朗西斯卡年仅两岁。1999年贝肯鲍尔就与海蒂开始了恋情,当时32岁的海蒂担任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秘书,而贝肯鲍尔则是拜仁慕尼黑的主席。上司、下属由于工作关系接触渐多直至产生感情。但当时男方还不是单身,因此他们的恋情一度引发骂声一片。直到他2004年11月与第二任妻子苏比勒·魏玛尔正式离婚。

  第一次作父亲的时候贝肯鲍尔才十八岁,刚刚结束了营销学的学业在保险公司做推销。两年后他与布丽吉德共结连理,儿子托马斯也由他们共同抚养。发妻为他生下两位儿子。这段婚姻维持了20多年,这一家也曾被视为德

国足坛的模范家庭。却于1990年离婚。不久后他就与在德国足总任职的魏玛尔结为夫妻。这段婚姻没有孩子,持续了14年终于结束。

  记者 罗翔 实习生 杨亚庆

  靠近你就在今晚

  ■罗翔

  我们向60岁的贝肯鲍尔献上一束鲜花加一份祝福,祝贺他的第三次婚姻美满幸福。在这个时候,足球没有让女人走开,反而靠得更近了,就像庾澄庆所唱的那样,“靠近你就在今晚,体会彼此心中温暖”。

  39岁的海蒂必定能在23日的晚上感觉到这份温暖。我看过他们的婚前的采访,海蒂面前的足球皇帝是一个温柔的老公、慈祥的父亲,会为爱妻的一颦一笑紧张、会为孩子的一举一动动容。当然,他也有可能为今天晚上某位因为过于疯狂而脱下上衣的女球迷流鼻血,但是,这绝对没有妨碍他还是会以一位好男人的造型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相信,受到老公爱护的女人在这个夜晚绝对不止海蒂一个。比如维多利亚,在她的万人迷老公出征之前,她肯定不会让“二房”埃里克森霸占小贝一个晚上。事实上,这些教练早已经让太太团靠近了自己的队员们,他们都明白,那一夜的温存比任何战术思想都更重要。

  揽下2000万欧元广告费

  贝肯鲍尔世界杯赚欢了

  本报讯 贝肯鲍尔不仅是球场上的“皇帝”,更是世界杯期间的“广告之王”。昨天,著名的研究机构汤姆逊媒介管理公司发布了一份世界杯广告收入排行榜,数据显示:本届世界杯前后“皇帝”为各种相关产品代言的收入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000万欧元,高居排行榜首位。

  作为组委会主任,贝肯鲍尔从世界杯开幕以来就一直像空中飞人般奔波在各个赛场之间。几乎每场比赛,“足球皇帝”都会陪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权贵富豪出现在看台上,这也让他成为了每天新闻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皇帝”出演的广告在德国电视上也是铺天盖地无所不在。只要打开电视,就会陷入“足球皇帝”的广告包围圈。

  在排行榜上,战绩稍逊一筹的德国队前任主帅沃勒尔以970万欧元名列第二,而德国队现任主帅克林斯曼以680万欧元的成绩闯进三甲。

  小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