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组赛盘点之阵容 最佳与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6 重庆商报

  

小组赛盘点之阵容最佳与失意

  --最佳阵容--

  皮尔洛坐镇中场

  克洛泽勇当先锋

  门将:祖贝布勒(瑞士)

  惟一一个小组赛一球不失的门将,对韩国队的生死战中化解了多次险情,是本队晋级的关键因素之一。

  中卫:特里(英格兰)

  相比起伏不定的费迪南德和老迈的坎贝尔,切尔西队长已成为英格兰防线的支柱。

  中卫:阿亚拉(阿根廷)

  阿亚拉在小组赛中成功地防住了德罗巴、范尼和米洛舍维奇这些高

中锋,让人们忘记了赛前关于阿根廷后防的争议。

  中卫:森德罗斯(瑞士)

  森德罗斯经过阿森纳的磨练变得越加成熟,他从容地指挥着瑞士队年轻的防线,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领袖。

  右前卫:卡卡(巴西)

  卡卡用出色稳定的表现向人们证明他才是巴西前场“魔幻四重奏”的主旋律,带领状态并不出色的卫冕冠军轻松晋级。

  中前卫:里克尔梅(阿根廷)

  他是佩克尔曼战术中绝对的核心,也是球队表现的缩影,他良好的状态带领阿根廷轻松从死亡之组突围。

  中前卫:皮尔洛(

意大利

  作为全队的攻防枢纽,真正起到了全队“大脑”的作用。

  中前卫:杰拉德(英格兰)

  他不仅在防线前竖起了坚实的屏障,还在为数不多的进攻中两度为英格兰攻城拔寨。

  左前卫:罗本(荷兰)

  荷兰队进攻的核心,罗本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前锋:托雷斯(西班牙)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徒:“他的进球一天比一天多,他将速度、力量和出色的技术完美地结合了起来。”

  前锋:克洛泽(德国)

  克洛泽在小组赛的表现让

外星人罗纳尔多都被他折服,“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克洛泽将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失意阵容--

  齐达内领衔

  最糟糕阵容

  

  

小组赛盘点之阵容最佳与失意

  本届世界杯冷门不多,但大牌球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以齐达内为代表的中前场球员,他们的表现更让人失望。

  前锋-

  欧文:前两轮颗粒无收,最后一轮直接受伤离开了世界杯。欧文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失意的人。

  凯日曼:凯日曼首轮颗粒无收,次轮铲倒马斯切拉诺,裁判不由分说地将他请出场地。

  中场-

  齐达内:齐祖已经廉颇老矣!

  斯坦科维奇:他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

  卡里米:当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卡里米和伊朗一起沉沦,最后还和主教练发生矛盾,被队内停赛一场。

  加拉塞克:曾经是捷克不可动摇的第一后腰,可惜他没有给捷克带来任何东西。

  中村俊辅:对澳大利亚比赛虽然蒙进一球,但其它时间碌碌无为。

  后卫-

  乌伊法鲁西:第二场比赛对加纳吃到红牌下场,成为球队落败的罪人。

  克尔斯塔季奇:他领衔的塞黑后防失去了魂,对荷兰造越位失误让罗本打入一球,对阿根廷丟了6个更是耻辱。

  加马拉:他是前南美最佳防守球员,2002年世界杯参赛四场,创下了没有一次犯规的记录,但他的乌龙球直接葬送了巴拉圭。

  门将-

  扎耶德:顶替传奇门将代亚伊亚首发,对突尼斯和乌克兰他都出现站位失误,自己演砸了一生难得的一场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