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让球一步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6 重庆商报

  进入淘汰赛阶段,专业机构开盘变得十分谨慎,上盘让球与小组赛相比似有“矫枉过正”之嫌,上盘让球非常凶猛。

  欧洲对本场给出的平均受注赔率为1.45/3.78/7.53 ,主要公司中保守的ODD给英格兰的胜赔仅为1.35,易胜博则给出1.50,为最高。换算为亚洲赔率应为支持让一球中低水位,而ODD的赔率组合则支持让球到一球球半低水。

  小组赛惨败之后,亚盘变得步调一致且基本与欧赔看齐。截至昨晚,所有公司都以一球中水的盘口开始受注,走势上升降不一,澳门的上盘降幅最高,达到10%,而易胜博升幅为3%,总体形势来看,至今天临场之前,预计仍将是上盘趋热,导致整体水位持续走低。

  从亚洲标准赔率的调整来观察,英格兰胜赔有升有降,平局赔率半数公司持保留意见,但厄瓜多尔90分钟内获胜的赔率被拉得相当高,已经完全脱离了正常的范围。因此我们只能进行预测,英格兰大热的程度应不会达到升盘至一球球半,那么上盘完全打出的概率不高,在选择小注下盘的同时,或许小注标盘平局会有意外之喜。

  在一球盘的基础上,大球仅为2-2.5球高水,看来庄家对进攻能力不足的英格兰相当怀疑,同时也认定厄瓜多尔的前锋同样难以撕破十字军的防线。

  推荐:厄瓜多尔 (小球)

  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