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又结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24日讯(特约记者 徐游)“皇帝结婚了!”就在世界杯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之际,“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偷偷”结婚了。今天中午12点30分,“皇帝”在奥地利Kitzbuehel市的户籍登记处与其同居女友海蒂办理了结婚手续,海蒂也因此成为了贝肯鲍尔的第三任妻子。

  贝肯鲍尔这些年一直在奥地利Kitzbuehel市居住,所以并非像人们所想像的那样在
慕尼黑举行婚礼。贝肯鲍尔的一位朋友证实了贝肯鲍尔结婚的消息。60岁的贝肯鲍尔表示,两人只是进行了登记,但是并没有举行婚礼的仪式。而且贝肯鲍尔并不希望太多的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其结婚上去:“我们真的只想到我们自己,也不希望产生任何麻烦。”

  “足球皇帝”是在四年前与第二任妻子斯比蕾分居的。贝肯鲍尔的第一次婚姻是从1966年到1990年,与第一任妻子布里吉特有两个儿子。在任德国队主教练期间,贝肯鲍尔认识了斯比蕾并与之结婚,两人2004年正式离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