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抽签昨天揭晓李娜有望连闯两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文静)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赛签表于昨天揭晓。由于原女单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彼得罗娃因伤退出,而晋升为27号种子的中国选手李娜签运不错,前两轮对手实力较弱,李娜有望连闯两关,历史性地杀入第三轮。

  从签表上看,李娜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9位的法国选手拉扎诺,不出意外,她将顺利闯关。接下来李娜将对阵美籍华裔选手涂美伦和俄罗斯选手巴迪娜之间的胜者,这两
名选手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105位和第116位,无论谁和李娜交手,从绝对实力上都处于下风。

  另外,女双对阵形势也已经产生,3对中国选手同处下半区。4号种子郑洁/宴紫首轮对阵美国选手维尼亚•金和匈牙利选手辛克的跨国组合。13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对阵美国组合马特克/华盛顿,而李娜/彭帅的对手则是一对捷克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