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记助攻带来胜利 德瑞之战最佳球员——克洛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40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24日电(记者王子江李丽汪涌)德国队以2:0击败瑞典队进入世界杯足球赛8强后,攻入两球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没有获得本场最佳称号,给他助攻的克洛泽获得了这项荣誉。

  在本届世界杯上以4球名列射手榜第一位的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证明了他不仅可以进球,而且还是助攻的好手。正是他在第四分钟和第十二分钟的两次助攻,让波多尔斯基两
次攻破了瑞典队的大门。

  负责评选的国际足联技术研究成员肯顿说:“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今天配合得非常完美,全场比赛克洛泽的进攻都非常具有威胁。”

  克洛泽在接过本场最佳球员奖杯后说:“我们今天士气非常高,看一下赛场内外的那些热情的德国球迷,我们全队的士气更加高涨。”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赛后也对克洛泽大加称赞,他说:“两年前,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很不好,几乎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但两年来,他慢慢恢复了健康,现在我可以说,他已经达到了足球生涯的巅峰。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是我们全队进攻中的关键人物。”

  28岁的克洛泽也承认,现在的自己与两年前的克洛泽已经判若两人了。“我那时受伤病困扰,现在完全不同了,我的状态非常好,可以踢满90分钟。”

  攻入两球的波多尔斯基对这位大哥心服口服,他说:“没有他的助攻,我根本进不了球,我非常感谢他。我觉得我们两个的配合非常默契,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肯定能为德国队攻入更多的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