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重庆冷酸灵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上轮在北京意外输给北京新兴之后,重庆冷酸灵队昨天在主场再没有闪失。凭借主将古力的出色发挥,冷酸灵队在昨天的“中国和”围甲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主场以3∶1击败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北京海淀,并一举超越对手坐上积分榜的第二把交椅。

  世界冠军加身之后,古力回到联赛之中已经势不可挡了。在过去五轮中,连续五次出任冷酸灵主将的古力干净利落的取得五连胜,特别是昨天再次击败天元决赛对手周睿羊,
可谓是往“周小豹”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面对周睿羊的黑棋攻势,古力执白一改以往大砍大杀的作风,他的平稳步调让周睿羊很不适应。到中午封盘的时候,白棋已经确定了领先优势。下午续盘再战,古力又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到第224手,周睿羊推枰认输。在另外三盘棋中,冷酸灵队除了小将王雷负于马笑冰,王檄和俞斌分别击败赵守洵和彭立尧。

  昨天其他比赛,山东中国网通3∶1胜云南香格里拉继续坐稳头把交椅,北京麒麟至诚(主将胜)2∶2贵州咳速停、武汉华夏学院4∶0胜平煤集团、北京大宝(主将胜)2∶2上海移动通信、贵州卫视(主将胜)2∶2胜北京新兴地产。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