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朵金花出战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2:09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本报讯 即将开打的温网将首次出现6名中国球员的身影。在温网组委会昨晚公布的签表中,袁梦首轮就将遭遇海宁。相比之下,另5名国家队队员签运不错,27号种子李娜更是有望在第3轮迎来与库兹涅佐娃的复仇之战。

  6朵金花中抽得下下签的当数袁梦,首轮她将面对赛会3号种子海宁,这也是袁梦职业生涯中对垒的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27号种子李娜首轮将对阵法国球员拉扎诺。如果一切顺利,李娜将在第3轮迎来复仇之战,她将很有可能对阵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温网不比法网,咱们基本上就没有练过草地,尽可能地去发挥吧,总不能在任何一种场地上都做很高的要求。”国家队领队陈启民表示。

  此外,郑洁首轮对手是捷克美少女贝内索娃。彭帅的对手是刚刚在奥迪纳公开赛战胜郑洁的达尼利都,而孙甜甜则要迎战意大利人维埃琳。晏紫首轮对手是赛会30号种子俄罗斯姑娘查克维塔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