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球成名3》世界杯实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2:09 海峡都市报

  N新锐媒体联盟记者 张强 杨国祥

  法兰克福24日电 电影史上首部足球电影三部曲、由国际足联赞助拍摄耗资一亿美元的《一球成名1》刚刚在国内放映结束后,《一球成名3》目前正在德国世界杯赛场进行实景拍摄。而国际足联一位官员表示:在世界杯后结束拍摄的《一球成名3》中将会有几名神秘帅哥球星出场。

  《一球成名》三部曲的执行制片人斯蒂芬·哈基泰和他的摄制组一行人等出现在了英格兰对瑞典的比赛场地上,由于是国际足联赞助拍摄,国际足联在上半场瑞典右侧靠近角旗的广告牌后面,为摄制组专门安排了一个拍摄区域,这个区域其他摄影和摄像记者不得进入。更加让人羡慕的是场地摄影记者的背心是绿色,这个摄制组的背心则统一是天蓝色,背后还写着“摄制组”的字样。就此记者连线了国际足联负责文化传播媒体委员会的负责人大卫,他告诉记者,《一球成名3》中将有几位神秘帅哥球员出现在影片中,而主人公桑蒂亚哥将加入阿根廷队,并且他还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因此摄制组将继续在世界杯赛场上拍摄素材,包括半决赛、决赛,尤其是要等到阿根廷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乔·科尔在第34分钟打入一脚世界波,让英格兰取得了领先。当时他射门的位置离《一球成名》摄制组极近,未来的电影中将肯定出现这个镜头,并且是一个经典镜头。据悉,这已经是摄制组第二次在德国世界杯场地取素材,第一次是在开幕式那一天。

  在《一球成名2》中桑蒂亚哥加盟了足坛豪门

皇马俱乐部,与贝克汉姆和齐达内并肩作战。第二部目前正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并计划于2006年9月在全球上映。在这三部电影中,除去贝克汉姆和齐达内之外,劳尔、阿兰·希勒等众多球星也将分别露面。贝克汉姆就曾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积极向上的电影能引导更多的孩子喜欢上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