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忙里偷闲举行第三次婚礼 贝肯鲍尔上演结婚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作为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60岁的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虽然成天忙得不可开交,但令人惊奇的是,前天他竟忙里偷闲,在奥地利与39岁的女友举行了秘密的婚礼。

  

忙里偷闲举行第三次婚礼贝肯鲍尔上演结婚帽子戏法

  贝肯鲍尔和新婚妻子布尔梅斯特在奥地利的婚礼仪式上虽然贝肯鲍尔不想婚礼被记者追踪,但德国《图片报》还是成功对其在阿尔卑斯山脚下一个村庄举行的婚礼进行了详细报道。贝肯鲍尔对此无奈地说:“这是我惟一手上没什么麻烦事的一天。我们本以为没人能想到我们会在世界杯期间举办婚礼,这样我们可以躲过追踪,远离压力和麻烦。”对于选择23日结婚的原因,贝肯鲍尔表示,这是他母亲出生的日子,他的母亲今年1月去世,享年92岁。

  贝肯鲍尔的新婚妻子叫布尔梅斯特,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秘书。据了解,两人是在1999年的圣诞宴会上认识的,很快两人就展开地下情。2002年,布尔梅斯特为贝肯鲍尔生下儿子乔尔,女儿弗朗西斯卡在前年降生。贝肯鲍尔是在去年才和第二任妻子魏玛尔离婚的。对于自己的第三次婚姻,贝肯鲍尔解释说:“仁慈的上帝关爱着每一个新生的婴儿。”

  在球场上获得很多荣誉的贝肯鲍尔,在情场上亦很有“斩获”,曾很多次闹出绯闻。1966年,贝肯鲍尔和布丽吉德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20多年。1990年,在结识了在德

国足总任职的魏玛尔两年后,贝肯鲍尔舍弃了结发妻子,和魏玛尔结婚。但没想到第二次婚姻也不过维持了15年。

  如今贝肯鲍尔膝下已有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但愿第三次婚姻将是足球皇帝的最后一次婚礼。有德国媒体认为,贝肯鲍尔选择此时结婚,是为了给德国队冲喜。(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