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忽悠人没深浅 回家的人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捷克队带着尊敬回家。有罗西基,他们就有新的希望。

  科特迪瓦队带着骄傲回家。他们第一次进入世界杯,与阿根廷荷兰毫不屈服地战斗,还赢得一场胜利。

  多哥队带着支票回家。他们向世人展现了对金钱的渴望,他们的表现都如此拙劣。

  塞黑队带着悲伤回家。自此一别,江湖再无塞黑。

  惟一整个洲球队都被淘汰的,是亚洲。

  沙特队带着忐忑回家。王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韩国队带着对裁判的冲天怒气离开。

  日本队带着郁闷离开,他们本来准备让巴西队郁闷的。

  伊朗队带着老迈的双腿离开。一代亚洲传奇就此作别。曾经羞辱过戚务生、范志毅,曾经单挑过澳大利亚的阿里代伊们的伊朗,解甲归田,劈柴喂马。

  只有澳大利亚队,女婿当作儿子养。期待澳大利亚为亚洲正名。

  巴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