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星相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58 哈尔滨日报

  多梅内克是谁?

  就是法国队教练啊!

  瞧这倒霉名字叫的,多“霉”,还“内克”,能赢球吗?瞧人家雅凯那名字,优雅地凯旋,所以人家就拿了1998年世界杯啊!你说我胡说八道?我有证据。知道勒梅尔吗?勒
梅尔执教法国队时在世界杯上不仅一场未胜,而且一球未进。现在,勒梅尔带领的突尼斯队虽然来了德国,还不是三战一平两负,打道回府了。

  本来这一个“霉”就够了,还内部不和———齐达内那么有修养的大牌,被换下场时,看都没看多梅内克一眼,就直直地走了过去,还将护腕扔在地上了呢;法国队小组赛前两场,电视镜头经常在进攻未果的亨利和场下惆怅的特雷泽盖之间切换,但多梅内克就是不让特雷泽盖首发,直到第二场比赛下半场补时阶段才让特雷泽盖上场溜了两步,这不逗人玩呢吗?

  一年前搬出齐达内,是多梅内克处心积虑用来打动球迷和提升球队格调的一招。但效果却极其糟糕,齐祖的回归,使亨利的位置和维埃拉的作用都出现了难题。这是多梅内克自寻的烦恼,他拿齐达内赌世界杯,却差点让法国队在小组赛就倾家荡产。

  据说多梅内克是一个星相学的狂热爱好者,他的生活几乎都依赖星相学来指引。多梅内克属于

水瓶座,按照西方星相学解释,水瓶座最容易被天蝎座影响。早在1987年初,还在乙级里昂队任主教练的多梅内克就认识到了这一点:“天蝎比较好斗,一只蝎子能盘活全队,但两只蝎子却会自相残杀!”此后的6年间,多梅内克一直休整他的“天蝎座威胁论”:“我当时有6到7只蝎子,最终我留下了两只。”这两只“幸运的蝎子”分别是门将勒马松和前锋卡蓬哥。而在最近两次国家队大名单中,他都只保留一只“蝎子”—————佩德雷蒂。

  这一年多来,多梅内克早已拒绝对未入选队员发表任何解释,但假如真的连

星座都要成为入选国家队与否的标准,这支法国队的前景不能不让人担心。

  多梅内克现在心里肯定暗自庆幸,幸亏齐达内两场黄牌停赛,幸亏维埃拉使法国队虎口脱险,但接下来,他该怎么办呢?在以后的对手中,难道就没有

狮子座或者天蝎座与之“相克”吗?

  李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