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帮拯救绝望雄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55 三秦都市报

  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俱乐部目前正在接受意大利司法机关的调查,很有可能被判降级,如果降级成为事实的话,相信尤文中的大腕都会另谋高就。不过丑闻事件并没有影响尤文人在国家队的发挥,昨日凌晨正是凭借尤文三人组的出色发挥,法国队才在绝望中艰难晋级16强。

  攻有维埃拉、防有图拉姆这是法国于多个比赛的一个缩影。与多哥的比赛,正好是
维埃拉30岁生日。结果在比赛中,维埃拉表现近乎完美,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法国2?押0获胜。而在防守中,图拉姆在以117次代表法国国家队比赛创造了球队历史纪录的同时,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并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在比赛中屡屡做出决定性判断,正因为有他镇守的后防法国在比赛中才没有丢失一球。

  除了维埃拉与图拉姆,还有一个人不能不提,他就是特雷泽盖,在前两场没能受到重用的特雷泽盖,终于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虽然没能获得一粒进球,但特雷泽盖给多哥后防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可以说,特雷泽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