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VS厄瓜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50 三秦都市报

  在如愿取得小组第一名出线后,英格兰在16强战中面对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对阵情况,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首个淘汰赛中,英格兰将面对来自南美的厄瓜多尔,这对于志在夺冠的英格兰队来说,第一个对手并不强大。

  对于英格兰队来讲,虽然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得并不十分出色,但是他们却是一场比一场表现得好,这一点对于那些传统强队并不是不好的事情,状态的缓慢上涨恰恰有利于世
界杯这样的赛会制比赛,从实力和水平上来看,现在的英格兰队可以称得上是近十年来英格兰国家队最有实力,最有希望的一支,在目前的英格兰国家队中,无论进攻和防守都充斥了一大批世界级的球星,这对于他们来说,要想重温1966年世界杯夺冠的梦想是最佳的时刻。

  虽然欧文在上一轮小组赛中受伤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是天才球星鲁尼的神奇复出使得英格兰队在前场的攻击能力并没有下降,他与高大的克劳奇组合,并不缺少对任何球队的杀伤力,而经过了小组赛三场比赛后,英格兰的这些大牌球星们也都找到了

世界杯的节奏。

  厄瓜多尔虽然在世界足坛仅仅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但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却出乎意料的表现神奇,在这支球队当中,虽然没有超级球星,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并不逊色。在小组赛仅仅打过两场后,他们就轻松获得了出线的资格,这说明这支球队具备了成为本届世界杯黑马球队的实力。在小组赛阶段他们三场比赛进了5个球,说明这支球队不缺乏攻击能力,英格兰的后防线能否经得住厄瓜多尔的冲击,将会是本场比赛最终结果的重要原因。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在对德国的比赛中起用大量替补,就是希望在本场比赛中能给英格兰队发起致命一击。

  但是毕竟英格兰队的整体实力和作战经验都高于对手,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这一点相当的关键。厄瓜多尔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大比分输给德国队,这也间接说明了厄瓜多尔在面对那些超级强队缺少更多的办法。因此本场与英格兰队的决战,厄瓜多尔要想表现出黑马的风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特别提示:今日23:00 CCTV-2、5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