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人精神可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44 三秦都市报

  舌:亚洲足球告别了世界杯的舞台,挺遗憾的。

  嘴:是有些遗憾,还希望他们能走得远一些呢。不过已经不错了,他们一直在为此努力,不能不说他们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

  舌:我比较欣赏沙特,沙特人尽管一球告负,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的拼搏赢得了人
们的尊重。比起4年前的历史他们可以坦然的离开了。

  嘴:韩国队也不错,作为亚洲足球的最后一场他们踢出了韩国人特有的精神,世界一流的精神力量、奔跑能力和世界一流的球迷。韩国人是非常团结的。他们用他们的精神打动了世界杯。

  舌:我也喜欢韩国人,我想今天之后应该不会有人再去嘲笑他们2002年世界杯4强的客观原因了。他们虽然不是东道主,但是,顽强的韩国人还是像四年前一样拼命地奔跑。我为他们的这种精神致敬。

  嘴:我之所以很欣赏韩国人是因为他们的国民都非常地团结。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遇到强敌的时候都能一致对外。在国内,他们不开外国车,不喜欢日本人,一直支持自己国家的民族产业。到了

世界杯现场,数以万计的红魔球迷更是足以体现他们的团结。

  舌:如果每个国家的球迷都能像韩国人一样团结,那世界杯就不单单是场上的球员的在踢了,还有支持他们的娘家人也要参加比赛了。

  嘴:什么时候中国人也能当一回娘家人去世界杯的现场给我们的国家加油助威?

  舌:只要我们也能像韩国人一样团结,那我们离世界杯就不远了。

  嘴:哎,我没你那么乐观。亚洲足球能走到现在已经不容易了,中国的水平就不用说了。

  舌:那倒不是,只要有信念,有目标,离胜利就不远了。韩国人能做到的,中国人也能做到。

  嘴:但愿吧。也许中

国足球在若干年后能有所起色,虽然亚洲足球的结果令人还是有些不太满意,但是我们毕竟没有失败。

  舌:既然都有进步了,那就继续努力。我会一直支持咱们亚洲足球,为他们加油。

  嘴:我真的有些担忧,亚洲足球到底能走多远,不是你我说支持就行的,得靠所有的人一起努力才行,不要太天真了。

  舌:那总得有幻想吧,先要能想到才能向着理想去奋斗,不对吗?你就是太悲观了,只要向前看就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