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与AC米兰续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31 三秦都市报

  他是巴西的天才球员,他是米兰王朝重新走向辉煌的重要棋子。在放走了舍甫琴科后,卡卡曾经被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所追逐,但是昨天AC米兰俱乐部正式向外界透露,卡卡已经完成续约,他的约期将至2011年,但由于卡卡本人目前正在德国参加世界杯比赛,所以所有签约事宜将交给其父亲打理。卡卡续约的成功也表明,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巴西中场核心将会继续身披米兰的红黑间条衫,留在圣西罗继续他的足球生涯。

  这位足球王国里的天才不到24岁便走到了他足球生涯中的辉煌时刻,似乎他就是为足球而生。卡卡在最近的两年里球技飞速上升。在训练中他是一个有纪律、临场发挥好、带球速度快,得分能力强的天才球员,加上他很有威胁的远射,精明的配合,成就了他在AC米兰中如今的地位。在巴西国家队里?熏他更被卡雷卡称为“不可或缺的因子”。

  本报记者 马智峰 实习生 刘涛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