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看上新秀中第一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在NBA总决赛落下帷幕之后,现在各支球队的交易和选秀消息又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火箭总经理道森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通过交易,让火箭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他已经和排名靠前的其他球队都进行了讨论。

  不过火箭队的进展并不是非常顺利,看起来现在所有的球队都已经对他们这个顺位上的球员有了一个选择。但是永远不要低估道森的能力,在正式选秀开始之前,一切都有可
能发生。

  根据最近传来的消息,在这次选秀中最被人看好的后卫球员布兰登·罗伊表示,火箭队现在在考虑如何得到他。

  如果罗伊的话不错的话,火箭队最近围绕着选秀权的一系列交换都将是为了获得罗伊而进行的。

  火箭队现在依然要进行不少的试训工作,但是他们现在依然没有确定自己最后的对象。罗伊是最近进入火箭视线的球员,之前还有雷迪克等球员。到目前为止,球迷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等待道森最后的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