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不行,照样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20 石狮日报

  对贝克汉姆在对瑞典一役中表现的批评声浪越来越大,以至于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在22日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会不会弃用小贝?我又不是嫁给了他,虽然你们都这么认为,我甚至都没有和他订婚。”英伦媒体拿瑞典人压力之下的比喻开玩笑:“埃里克森的这一澄清,给了维多利亚和南希(埃里克森女友)莫大的安慰。”

  可媒体立即拿出数据:对瑞典比赛中,小贝只有28脚传球,而兰帕德却有56脚,阿
什利·科尔有49脚,哈格里夫斯40脚,乔·科尔36次传球,卡拉格34次,克劳奇31次;同样,接球次数小贝也只有29次,但兰帕德有63次,乔·科尔56次,克劳奇54次,阿什利·科尔53次,哈格里夫斯35次,卡拉格32次;此外全场他传中只有2次,铲球是0次,这还不是踢得有问题吗?埃里克森回答:“贝克汉姆和兰帕德的场上角色不同。要传球你必须首先脚下有球,有人必须传球给贝克汉姆。”

  即将迎来自己第93次英格兰队出阵的贝克汉姆23日在布勒谷半山球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继续对这一事件进行消毒,“坦白说,我在这里坐着并不是来讨论我个人的表现的。人人都有自己的日程,但我也有自己的日程,我的目标就是赢得

世界杯。我是作为英格兰队长坐在这里的,而英格兰队目前的状况非常好。我们进入前16,我们对下场比赛很自信。我不是到这里坐着来和你们讨论我的状态,这是你们这些家伙(记者)干的事。”

  他还表示,球队不会因为有关他状态问题的讨论而受到影响,“除了迈克尔(欧文),目前所有球员身体都不错,我们已准备好打接下来的比赛,士气也很不错。我想我们会渡过失去欧文的难关,失去这样一个伟大球员后,好好打接下来的比赛是唯一的忘却方法。我们不会忘记欧文的受伤,但现在我们必须要把这个放在一边,集中精力打余下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