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南卫视欲推拳坛超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51 新晚报

  哈报网讯(王汉)时隔两个月,WBA国际职业拳击争霸赛将第四次在上海上演。记者从主办方得知,这次比赛有了新鲜元素的加入:来自湖南卫视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已经赶赴上海,他们将对整个比赛进行录播。据了解,湖南卫视对职业拳击运动非常感兴趣,将在近期全面介入此类赛事,打造一个体育的“超女”品牌。而一旦类似的赛事推出,将在国内掀起像当初“中国散打王争霸赛”那样的热潮。

  在上海成功推出前三场赛事之后,这项新兴运动也引来了湖南卫视的关注。尽管湖南卫视并非专业的体育频道,但他们对体育项目的推广却一样独具匠心。以乒乓球比赛来说,每年的“国球大典”就非常有新意,把体育与娱乐巧妙地结合到一起。更何况,此前湖南卫视有成功操作“中国散打王”比赛的经验。据湖南卫视相关人员透露,他们绝不会仅仅满足于直播比赛,肯定会在推广与创新上花心思。“就像当初超女一样,职业拳击也是很有意思的。我们正在考虑是否可以借鉴超女模式,在全国几个城市设立分赛区进行‘海选’,把比赛做大、做得更娱乐化一些。”果真如此的话,这个“拳坛超女”的计划无疑值得期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