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今日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德国VS瑞典

  德国中场巴拉克:“瑞典队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我们将面临严峻的挑战。我们必须在慕尼黑击败瑞典队。这场比赛,不能有半点懈怠。”

  瑞典主帅拉格贝克:“德国队的优势很明显,他们是一支防守坚固而且进攻出色的
球队。对我们而言,对阵德国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阿根廷VS墨西哥

  阿根廷门将阿邦丹切里:“对阵墨西哥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他们很难对付,但是在淘汰赛阶段,这都在预计范围之内。”

  墨西哥后卫马奎斯:“阿根廷队拥有一些伟大的前锋,对阵他们的比赛将会很难阻挡。”

  (实习生朱宏一)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