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让布拉特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在克罗地亚同澳大利亚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波尔在比赛的第62、第90和第93分钟,向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奇连续出示了3张黄牌,才最终将后者红牌罚出场外!

  国际足联新闻官辛格勒当天无奈地宣布,波尔为世界杯贡献了一个新的“纪录”:“一名球员在一场得到3张黄牌,似乎确实多了点,这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都是第一次。”

  和新闻官的幽默圆场相比,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表达了愤怒之情,他说:“我实在想象不出,比赛场上有一个主裁、两个边裁和一个第四官员,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发现场上发生了这么可笑的事儿?我们为裁判员准备了通讯设备,他们应该及时发现这么愚蠢的错误!难道这些人都晕了?”

  由于澳大利亚已顺利晋级16强,他们并没有对波尔的判罚提出上诉,否则国际足联的麻烦可大了。按照经验,出现严重错判的比赛可以重赛———去年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中巴林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因为主裁判严重失误,双方事后进行了重赛。如果这样的情景在

世界杯决赛阶段出现,这将是一个比“三张黄牌”更加尴尬的“纪录”。

  特约记者李晋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