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电风云:一球未失,瑞士防守固若金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路透社:稳固的防守是取胜的保障,瑞士队成为16强中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但是,在下一场与乌克兰的淘汰赛中,瑞士队必须在进攻上有所改进,因为乌队不会像韩国那样给他们那么多机会。

  美联社:瑞士队终于晋级第二轮比赛,球迷们不想过早回家。这场胜利将瑞士队送入16强。这之前瑞士队有12年没有打入世界杯第二轮。而这次,他们战胜了2002年世界杯的
第四名,彻底打破了亚洲人的希望。当然,也不能因为此次韩国队的失利,就断定他们上次世界杯上取得的好成绩完全依靠主场优势。

  法新社:瑞士在凭借一场有争议的胜利中晋级16强,而韩国队惨遭淘汰。比赛中,年轻的后卫森德罗斯头球破门首开记录。之后77分钟弗雷的那个极具争议的进球,彻底浇灭了韩国人前进的希望。当时,助理裁判举旗判越位,同时韩国的后卫停止了对他的防守,但是弗雷仍然把皮球送入球门,并且来自阿根廷的主裁判埃里宗多认定此球有效,这引起韩国队的极度不满。赛后弗雷表示,他为裁判的果断判罚鼓掌,“这球是碰到后卫身上以后变线成了反弹球”。

  特约记者郭纪泰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