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裁判低级失误 布拉特不肯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27 新民晚报

  英国裁判波尔昨天虽然在场上出现罕见低级失误,首次在一场世界杯比赛中向同一名队员出示了3张黄牌,不过他还是非常幸运,因为他主裁的澳大利亚队与克罗地亚队之战不用重赛。

  波尔本来很有希望继续担任淘汰赛的主裁判,但因为这次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几乎失去了继续执法的机会。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情况可能比这还要糟。如果澳大利亚队或者克罗地亚队因波尔的这次失误、认为2比2的比赛结果无效,那麻烦就大了,组委会可能被迫同意两队重赛一场。这种情况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过先例,不过从未在世界杯赛中发生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说,一场比赛有一名主裁、两名边裁、一名第四官员,他们居然都没有意识到克罗地亚球员西穆尼奇在第90分钟是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应该随即被亮红牌,这实在无法原谅。这场比赛的两位边裁也来自英格兰,第四官员来自美国。

  世界杯裁判委员会将在法兰克福裁判大本营评估波尔的执法情况。布拉特说:“我信任裁判委员会,他们能够加以妥善处理,并做出合适的决定。”布拉特同时不愿预测波尔是否会不再执法本届比赛,“波尔前几场比赛的执法工作非常出色,当然出现这种失误是不应该的,我们无法原谅。”

  对于同胞的如此低级失误,英格兰队队长表示同情,并希望不要以一次失误判断波尔的执法能力,“波尔是一位顶级裁判,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特派记者黄永顺

  (本报汉诺威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