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高兴能出线 一个表示没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27 新民晚报

  

一个高兴能出线
一个高兴能出线

  世界杯开赛以来,一直被阴云笼罩的法国队,今晨终于云开雾散,以2比0战胜多哥队,成功晋级十六强。

  一直处于重压之下的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也露出了笑脸:“我们很高兴,为我的球员
感到高兴。今天场上的队员,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放弃,寸土必争,所以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我们今天要做的事就是欢庆出线。”

  多梅内克谈到球队的发挥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连贯的进攻。事实上,在上半时我们就有很多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还好在下半时,我们体会了2次进球的喜悦。”

  进入淘汰赛后,法国队将面对状态不错的西班牙队,对此多梅内克表示:“西班牙是一支强队,我们将积极准备这场战斗。”

  负于法国队后,多哥队以三战皆墨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

世界杯之旅。赛后,多哥主教练以及队员,都没有太多遗憾。多哥主帅普费斯特坦表示:“根据法国队下半场表现出的实力,我们进十六强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对于此次世界杯之旅,多哥队上下均表示满意,同时他们强调,回国后将研究比赛录像,吸取教训,争取能出现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科隆今日电)

  多梅内克

  普费斯特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