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卢鸡雄起 太极虎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27 新民晚报

  法多之战

  ▲上海玉屏南路380弄××号××室程志忠

  G组的生死大战,牵动人心。法国队不靠天,不靠地,只靠自己的脚下功夫。在积累了上半场太多的控球机会后,下半场4号维埃拉终于首开纪录,后又在5分钟内助攻给队友,
再入一球,拯救了法国队。高卢雄鸡,放声高歌,让人振奋。

  ▲上海双辽新村××号××室刘以廉

  没有齐达内的法国队,洗新革面,一波一波冲击多哥队,机会多多,抓住两个,两粒进球,挺进十六强,捍卫了世界冠军的尊严,也似乎宣告齐达内时代的结束。纵观全部48场小组赛,最后两场法多激烈,瑞韩悲壮,小组赛堪称虎头豹尾,看得过瘾,荡气回肠,球迷熬再多的夜也不冤枉。

  ▲上海平凉路1708号××室郑自华

  法国队终于雄起了,2:0的比分证明法国队还是强大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法国队前几场表现出来的漫不经心,传说中的内讧让球迷对法国队充满了失望。进入十六强的法国队还能让球迷惊喜吗?

  韩瑞之战

  ▲上海宝山区果园五冶机械化公司××部杨国生

  刚刚看了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觉得十分精彩。这次小组赛有几个悬念,第一个就是开赛前法国队、瑞士队、韩国队哪支球队能出线还是扑朔迷离的。还有一个悬念就是亚洲球队韩国队能不能硕果仅存。

  比赛结果不出预料,上届

世界杯在本土作战时韩国队打进四强,这次在欧洲比赛却没有续写上一届的
神话
,还是让人很遗憾。

  ▲上海公安部八二二厂戴兆龙

  瑞士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束了,2比0的比分,韩国队被淘汰了。这说明亚洲整体实力不及欧洲二流球队水平,这也印证了所谓足球业内人士所界定的:亚洲整体足球水平不及欧洲二流队的水平,与他们相比还差一个等级。

  沙西之战

  ▲上海德平路155弄××号××室钱峻崖

  沙特阿拉伯队上半场踢得像散沙,下半场攻门又特缺准心。所以还是输给了替补阵容上场的牙齿已不太犀利的西班牙队。

  ▲上海北石路610弄××号××室曹振华

  阿拉伯飞“沙”走石,难损利“牙”,无缘八分之一决赛;斗牛士咬紧“牙”关,制服“沙”尘,挺进十六强阵营。

  ▲上海宝山区泗塘三村××号××室毛仁超

  西班牙队在一场无关出线结果的比赛中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这既可以让主力球员节省体力,更好的为淘汰赛做准备,又可以让替补们找找比赛感觉,最后的结果也堪称完美。相信西班牙队会越走越稳、创造佳绩。

  乌突之战

  ▲上海顺义路100弄××号××室邓安华

  乌突之战实在踢得难看,仿佛在看中超联赛一般,传接球频频失误,脚法太差,临门一脚不是踢高就是打偏。心浮气躁的双方队员频频犯规,裁判只好接连出示黄牌红牌。

乌克兰队撞大运勉强出线,但绝不会走得太远。

  ▲上海市光三村××号××室范正青

  乌克兰队在场上制造出乌云压城城欲摧的声势,尽管突尼斯队左冲右突,还是难以瓦解乌克兰队的重重包围。在脚与脚碰撞混战的过程中,乌克兰队的犯规动作太多,以至上半场像一壶烧不开的水,只冒热气没有温度。

  ▲上海曹杨五村××号××室路占柱

  乌克兰全靠核弹头,生死战中进点球。一球小胜突尼斯,防守还需上层楼。

  ▲上海东余杭路春阳里211弄××号曹国胜

  今天的乌突之战,有两个非常明显的看点:一是乌队教头的排兵布阵,极具战略眼光;二是突尼斯队队员操之过急,配合乏力。

  (962288呼叫中心中文服务部根据读者来电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