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无奈抱憾出局 艾德沃卡特不满裁判"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汉诺威六月二十三日电 颇被看好的亚洲球队韩国队今天零比二不敌瑞士,小组赛结束后无奈出局。赛后,韩国队主教练、荷兰人艾德沃卡特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

  艾德沃卡特失望地说:“我们此前就知道瑞士队的定位球很厉害,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瑞士队上半时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我认为下半时我们的表现至少应该有进球,我们在最后时刻表现得不够好。”

  艾德沃卡特指出:“本场裁判的多数决定跟我们的想法不一致。”此役最大的争议时刻来自瑞士球员弗雷的第二个进球,当时韩国队李浩把对手的横传球碰向禁区,处于越位位置的弗雷拿球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埃利森多认为此球为韩国队回传,没有越位,艾德沃卡特说:“我认为裁判更改决定太快了,也许我有点主观,有人告诉我那个球没有越位。”

  此外,上半时穆勒在禁区内手球未被判罚,艾德沃卡特提出了更大的质疑:“我认为这是一个清晰的点球,我们今天的表现应该得到比零比二更好的结果,当然瑞士队今天的表现应该获胜。”

  韩国队在本届

世界杯上表现最为出色的小将李天秀赛后说:“对我们而言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我们这支球队还年轻,这次世界杯确实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前两场比赛也说明了我们的实力。韩国队确实是一支强队,我们应该为自己这届世界杯的表现感到骄傲,但是足球总要有输赢,很不幸的是今天输的是我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