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将会很“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科隆6月23日电(记者陈威华、马邦杰)帮助球队以2:0击败多哥晋级世界杯十六强淘汰赛的法国队前锋亨利赛后表示,在他眼中,与西班牙队的淘汰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亨利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多哥的比赛,我们还是有点压力的,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们在休息室里还说,对方守门员表现得相当不错,希望他不至于就这样终结比
赛。”

  他说:“好在比赛对于我们是家常便饭,平常我们在俱乐部比赛或者锦标赛中积累了许多经验,所以在下半场我们努力保持冷静,终于赢得了比赛。”

  由场上队长维埃拉助攻,亨利在第61分钟时打入一球。亨利对维埃拉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维埃拉给我们带来了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缺少的东西,也就是说,将中场挪到了对方禁区前,为前锋进球创造了更多机会。”

  他认为,法国与西班牙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挑战西班牙对于我们来说,没准是件好事。我们已经很久没跟这样的球队交手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