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延续神奇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乌克兰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就杀进了16强,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赛前,乌克兰同突尼斯同样都有小组出线的机会,不过乌克兰只要打平就可以晋级,而突尼斯队必须要取胜。比赛开始后,实力更强的乌克兰队却占了场上主动,尤其在突尼斯队被罚下一人后,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向乌克兰倾斜。但乌克兰队却错失多次破门良机。好在关键时刻,“核弹头”舍甫琴科站了出来,他用一个点球为乌克兰锁定了出线名额。

  在小组赛首轮就0:4惨败给西班牙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乌克兰人在小组赛结束后就要打道回府了。但乌克兰队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完全没有受到首战被打败的影响,第二场小组赛,他们用一个同样的4:0横扫沙特。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乌克兰队就已经创造了历史,现在,他们又成功杀进16强,将乌克兰神话继续演绎了下去。本报特派记者张强杨国祥(本报柏林6月23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