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张黄牌” 激怒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19 潇湘晨报

  特约记者 阿颖

  本报讯在澳大利亚2∶2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波尔曾在第62分钟、90分钟和93分钟时向克罗地亚的后卫西穆尼奇出示了三张黄牌才将他罚下。对于自己在世界杯后面比赛中的命运,波尔在周六就会清楚。

  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记者们说:“我对裁判委员会十分信任。他们马上就会开会来讨论波尔的表现。我希望他们能根据自己的判断和经验来正确的处理这件事。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场比赛里的四位裁判,包括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都会对这件事熟视无睹。那就好像是他们都在瞬间失去反应了。”

  昨天的比赛让国际足联惊出了一身冷汗。因为最后2:2的结果让澳大利亚得以小组出线而晋级16强,克罗地亚队却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但如果澳大利亚最后输掉了这场比赛,他们就有足够理由向国际足联提出抗议。国际足联就可能要做出重新比赛的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