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远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18 潇湘晨报

  文/木木(女,著名专栏作家)

  我估计穆里尼奥其实本来没有打算买舍甫琴科的,因为他实在是太贵了。据英国“保障女会计劳动健康协会”统计,每年给小特、小兰、小巴以及小舍这四位发工资的那一天,切尔西的会计大妈要去取款机取上最少两千五百万英镑,那得多重呀!

  但是,有一天情况发生了变化。穆老师气愤地发现,住他们家马路对面的阿森纳,居然买了罗西基。罗球员是两年前切尔西追求未遂的人,当然由于两年期间阿布大佬已经习惯了很多他仰慕的球员(比如亨利、小罗、以及一年前的舍普琴科)在他面前摆出视金钱如粪土的POSE,他在被拒绝这个问题上心理已经很成熟了。问题是,罗西基不幸入选了捷克国家队,于是数学学得特别好的穆里尼奥老师迅速发现了隐藏在这桩转会背后的阴谋:买了罗西基之后,阿森纳出现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国脚将达到16名,从而以一名之差领先了切尔西的15名。

  最近切尔西CEO肯扬来华展开的向中

国足球取经之旅,显然收获很大,回国后肯CEO把我首都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标语在每一个球员、教练、会计大妈以及更衣室看门的大爷办公桌上都贴了一份。于是穆里尼奥就在沈祥福等老师精神的鼓舞下,决心一定要在世界杯参加人数上获得第一名。由于这时全世界的国脚都开始积极备战世界杯,大家抽不出时间参加“伦敦两日游”,只有舍甫琴科因为受了伤,业余时间很多,于是穆老师终于成功地抢在世界杯开幕之前,使得代表切尔西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多?保睹劬崤判邪竦谝幻?

  温格对待排行榜的态度就没那么正确了。他在短暂的教练生涯中多次发表反动言论,表示:每一届世界杯或欧洲杯下来,在漫长的

预选赛之后,我都会损失几名重要球员。

  我个人也十分害怕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后,阿森纳的场上11名先发由于把青春都献给了祖国,剩不下什么去打

冠军杯资格赛了。所以中法热身赛后,当我得知郑智帮西塞直接搞到了一张两个月的病假条时,我就非常遗憾挂掉的为什么不是亨利。

  当然期待阿森纳11名先发全体在世界杯期间休病假显然是违背医学原理的,最后我决定期待决赛出现个德国对法国什么的,我很热切地期盼法国队的亨前锋在晃倒了施耐德,人球分过了拉姆,转身切过延森,最后穿裆莱曼的瞬间,莱曼老师会气愤地将他击倒在地,掐住自己俱乐部队长的脖子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