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次判决决定了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12 潇湘晨报

  安迪·罗克斯伯格(苏格兰人,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成员)

  这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两个球队都有晋级下一轮的机会。在上半场,我们看到,这一点影响了比赛的质量,我们只能看到个人技术有所发挥。突尼斯球员的技术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只有齐亚德·贾齐里一个人看起来能够给对方制造威胁。

  我最想说的是,主裁判在全场比赛作出的两个最主要的决定,对比赛造成了最明显的冲击。第一个是在上半场结束前,把齐亚德·贾齐里罚下了场,后者是此前突尼斯队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很明显,一方减少到10人应战,这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因素,但是我们不得不说,突尼斯人因为他们的表现和态度理当受到表扬,这两点都非常出色,他们的技术能力的良好发挥纵贯了全场。

  当对手控球的时候,乌克兰自身踢得非常努力,最后,他们获得了胜利,因为主裁判在比赛中的第二个重大决定——给了乌克兰一个点球。

  纵观全场比赛,我想我们之所以选择本场最佳球员——有活力的中场季莫什舒克,这个思路告诉了你所有事情。这不是一场双方射手有着良好发挥的比赛,作为结果,中场球员们在前锋们的身后努力奔跑,并决定了最后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