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4个!肥罗追平世界杯进球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4个!肥罗追平世界杯进球纪录(图)

  巴西队球员罗纳尔多庆祝进球。郭大岳摄罗纳尔多进球了,一下子连进两个,帮助巴西队4∶1大胜日本。

  第46分钟的第一个头球,罗纳尔多追平了贝利世界杯的13个进球纪录;第81分钟,
罗纳尔多左脚佯装传球,然后右脚脚尖一捅,就像上届世界杯打破卡恩五指关一样,死角!R9终于追平了穆勒在两届世界杯上创造的14个进球纪录。

  “罗纳尔多还是个胖子!”就在今晨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球场附近,到处是德国《体育画报》这则的头条新闻———巴西队体能教练桑塔纳对该报透露:“罗纳尔多现在的体重是90.5公斤,4年前参加

世界杯时他的体重是82公斤。不过,在巴西队集中备战后,他的体重已经减了5公斤。”

  “胖子”是巴西球迷对罗纳尔多的最新称呼,没有人再指望他。不过,球场上他的假动作已经够唬人的了。第22分钟,肥罗在禁区里左右晃动,把

日本队后卫搞得心神不定,然后他摆出角度就是一脚劲射!

  肥罗的第一个进球“居然”是跳起来顶进去的。第46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罗纳尔多在无人看管下轻松得手。他已经整整11个月没有用头进过球了!

  赛后,肥罗得到了国际足联颁发的“本场最佳”。这个家伙接过银制的“啤酒杯”,竟然不是好好拿着,而是把杯子翻过来倒过去的看,那个满不在乎的样子逗得旁边的佩雷拉忍不住发笑。“噢,我很高兴,进球了当然高兴。”罗纳尔多坐在那里,心思已经飞到远处灯红酒绿的地方。不过他好歹也说了几句正经的话:“世界杯前我有45天没有正常训练,身体状况真的很差。为了这次比赛,球队专门做了特别恢复计划,我就是按照这个计划做的。如果说有什么秘诀,就是减了5公斤吧。”

  “目标?当然是冠军,我们已经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罗纳尔多最后说。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