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谨防“墨西哥辣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8 沈阳晚报

  小组赛前两场的势如破竹的确让人欢欣鼓舞,但也使阿根廷队早早成了众矢之的,面对“貌不惊人”的“墨西哥小辣椒”,潘帕斯雄鹰应该谨防阴沟翻船。

  在佩克尔曼的悉心调教之下,如今的阿根廷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具备了与任何强队抗衡的资本和实力,尽管被德罗巴在首场比赛中攻入一球,但270分钟仅失一球,阿根廷的后防线也算表现不俗。

  不过,对于并非东道主的阿根廷队来说,“过早进入兴奋状态”或许是一柄双刃剑,一方面,他们如愿以偿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杀入淘汰赛;另一方面,似乎也预示着球队“波谷”期即将到来。因此,佩克尔曼甚至在阿荷大战刚刚结束后就开始给自己的弟子们“打预防针”,他说:“墨西哥队很有进球能力,在技术上十分出色,拥有许多很有个性的球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认为他们容易对付,我们也不例外,一旦犯下轻敌的错误,我们难免会被‘小辣椒’呛得流出眼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