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队0:1负于西班牙队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凯泽斯劳滕6月23日电(记者汪涌李丽)多届亚洲冠军得主沙特阿拉伯队23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0:1不敌众多替补出战的西班牙队,重演了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的一幕。

  已稳获出线权的西班牙队雪藏了多名主力,不过沙特阿拉伯队仍然无法攻破“西班牙二队”的球门。他们在这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中士气低落,射门次数和控球时间都远低于
对方,全场仅有7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不过他们的犯规次数却不少,整场达到22次,在这个“项目”上与对手打成了平手。

  西班牙队上轮获胜的功臣劳尔此役获得了首发位置,不过他的状态仍然不够理想,比赛第46分钟就被替换下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36分钟,由西班牙队30岁老将华尼托打入。第70分钟,西班牙队将头号射手托雷斯换上场,不过他也没有什么建树。此役结束后,西班牙队以全胜战绩列H组第一名,乌克兰队列第二,双双获得了16强的入场券,而沙特阿拉伯队和突尼斯队则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6名中国青少年在赛前护送沙特阿拉伯国旗入场。这是自1998年以来,

可口可乐公司第三次选拔中国青少年到
世界杯
赛场上担任护旗手。

  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普遍表现不佳,

日本队、伊朗队、沙特阿拉伯队不仅小组赛就被淘汰,而且都列小组最后一名。曾多次夺得亚洲冠军的沙特阿拉伯队的表现尤其令人失望,他们首战2:2战平突尼斯队,次轮被乌克兰队4:0横扫,最后一轮被西班牙队1:0击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