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萨芬或许是“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电温网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23日表示,在他今年第三次称雄温网的道路上,俄罗斯的萨芬或许是最大的对手。

  费德勒和萨芬目前都已经顺利进军第三轮,前者将在争夺十六强门票的比赛中面对德国宿将凯弗,后者的对手则是西班牙人洛佩兹。尽管谈及半决赛还早,但是费德勒已经把萨芬当作进军决赛前的潜在对手。

  费德勒上周在哈雷网球公开赛决赛中曾经与萨芬交手,苦战3盘最终夺冠。费德勒认为,目前膝盖受伤的萨芬很有可能因伤一扫心中的压力,以更轻松、积极的姿态参加温网,反而会提高他的成绩。

  萨芬已经确定将在温网比赛结束后接受手术,费德勒说:“膝伤反而让他比赛时更轻松,我可以感觉到。如果他失败了,伤病是最好的借口。如果他赢了,胜利反而成为一种惊喜。伤病恰好有助于他在赛场上以更平和的心态打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