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探营墨西哥:博尔格蒂及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墨西哥队锋线乏力的问题终于有望得到解决,因伤缺阵前两场比赛的博尔格蒂将在明天凌晨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复出。

  不出意外的话,明晨出现在墨西哥队的前锋线上的将会是博尔格蒂和阿根廷裔的弗朗哥。此前,墨西哥队一直苦练定位球,拉沃尔佩已经把球队制胜的法宝押在了定位球和头球上。在博尔格蒂复出之后,主帅拉沃尔佩表示,明天凌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人们将看到
一支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墨西哥队。

  但国内媒体似乎对拉沃尔佩并不买账,《纪录》报记者皮隆就说:“如果墨西哥可以淘汰阿根廷,那简直是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大冷门,但这种可能最多只有10%,估计拉沃尔佩自己都不敢这么想。”

  不仅媒体不看好墨西哥队,就连墨西哥足球名宿乌戈·桑切斯也说:“拉沃尔佩曾说过要把墨西哥带到八强甚至创造历史的四强,但很明显这将是个谎言。如果球队输球了,我看他根本不敢回墨西哥,他的球队没什么机会!”

  如果说拉沃尔佩还有FANS支持的话,那就是墨西哥总统

福克斯了,墨西哥总统依然对国家队抱有信心,“阿根廷很强大,去年的
联合会杯
我们就交过手了,当时我们踢得不错。希望球员们不要怕他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而且我相信阿根廷人也不敢小视我们。”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