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夏令营有办法:拓展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56 青年时报

  炎热的暑期到了,在这漫长的假期怎么样才能让孩子过得更舒心,让自己更放心呢?许多家长给时报打来电话,问哪里有培养孩子吃苦耐劳能力的体育夏令营。

  传统的体育夏令营,一般开展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等项目,而浙大北高峰拓展培训有限公司则亮出了新招数:浙大绿色生态园童子军训练营。据负责人戚先生介绍,这个训练营是以童子军的训练模式进行管理,在为期6天的训练中,开设了好多个绿色生态和野外
生存课程,比如会让学生自己上山拾柴火,并自己动手洗菜准备晚餐或烧烤;参观农庄内的果园和庄稼地;队列训练、拓展培训等。特别有意思的是,孩子们晚上还能躺在自己支的帐篷里数星星。

  童子军这种训练模式在内地比较少见,戚先生表示:“当初之所以有这样的设想,就是觉得那些简单的短期旅游之类活动太多了,所以我们会开设这样一个类似于野外求生的训练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意义上学会自我生存的能力。同时,我们也专门聘请了来自浙大的两个美国老师,主要教授日常口语、讲美国人的生活常识和生活方面的技巧等。”

  戚先生说,拓展训练的夏令营形式非常新颖,这两天报名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

  浙大绿色生态园童子军训练营:

  【夏令营时间】7月9日—8月25日循环开班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6日

  【报名电话】0571-81960372 28879333

  13957170541

  注:登陆杭州稻草人非常网(www.hzdcr.com),关注训练营的最新进展和孩子们的情况,并可在网站内留言或与孩子沟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潘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