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欲申办2018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打入世界杯第二阶段,在澳大利亚国内掀起足球热潮,包括新南威尔士州在内的几个州23日表示,他们要向联邦政府建议申办世界杯足球赛,最早可能是2018年那届。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耶马说,所有人都为澳大利亚队的出色表现感到振奋,而世界杯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从未举办过的赛事,因此申办世界杯
自然而然被提上日程。另外,南澳大利亚州和维多利亚州等也表示支持申办计划。

  澳大利亚队22日在F组最后一轮对克罗地亚队比赛中,两度比分落后,两次扳平比分,最终以2比2逼平对手,赢得小组出线权。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中,澳大利亚队曾以0比1落后日本队,但是在最后阶段突然发力,连进3球,获得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胜利。

  希丁克说:“我知道我们的球队不缺斗志。这支球队有一颗像狮子那样坚强的心脏,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