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战气氛越来越浓克林斯曼高调备战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23日电(特派记者郭立群)即将开始的德瑞大战的紧张气氛越来越浓厚了。德国队主帅面对第一场淘汰赛,开始提高调门了。他现在要求他的球员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要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昂首挺胸地走进下一轮。

  “我们不能失败,我们是足球国家,在1/8决赛的时候就失败,不啻于一场灾难。”这位年轻的教练在赛前出人意料地以高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很清楚,在自己国家举办
的世界杯上,如果第一个在淘汰赛上出局,对于整个国家,对于他全新的足球理念,对于他勇敢的世界杯任务都是莫大的失败,可能他再也没有翻身的可能了。

  “我们必须把那些原来粗糙的东西细化,我们还要在一些细节上多下一些功夫。”克林斯曼在主力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利用每一分钟进行积极的备战。每一名球员都得到了一份个人的计划:什么时候集体训练、什么时候进行录像分析,什么时候进行治疗都安排得清清楚楚。队长巴拉克表示:“我们已经不再考虑前面的比赛了,我们不能再犯任何的错误,那将是毁灭性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