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追平世界杯进球纪录显深厚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4 石家庄日报

  一头一脚显深厚功力

  本报法兰克福6月23日电(特派记者郭立群)对日本队一战打进2球,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已经拥有了14个进球,这已经平了德国球星穆勒创造的世界杯个人进球纪录。这是罗纳尔多代表巴西队参加的第102场正式比赛,72个进球使他超过罗马里奥,成为巴西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数仅次于贝利的第二人。

  罗纳尔多在2002年和1998年世界杯上总共打进了12个球,而在2006年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在第三场比赛中终于开和,而且是双响炮。穆勒在1970年和1974年两届世界杯赛上共踢进14个球。

  按照罗纳尔多目前的状态,成为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看来难度不小。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罗纳尔多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升。本场比赛中,他表现得较为积极,跑动距离明显增加,而且队友也更为频繁地给他输送弹药,某种程度上来讲,罗纳尔多的进球是巴西队集体努力的结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