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会:聂远胡可猜比分 谁输了就买吃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17 法制晚报

  

社会:聂远胡可猜比分谁输了就买吃的

  胡可和聂远戏外猜比分星系世界杯

  聂远胡可猜比分 谁输了就买吃的

  本报讯(记者 钟华)今晨2点,记者拨通聂远电话时,他还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红幡》的夜戏。凌晨3点多哥和法国的比赛,他估计是看不上了。不过,他预测法国只进一个球,和他打赌的胡可说法国能进两个以上的球。

  聂远告诉记者,从世界杯一开始,《红幡》剧组就兴起一股“球风”。

  “以我为首带领导演、执行导演、制片、灯光师等真球迷与胡可老师为代表的女子伪球迷混作一团,每天以预测球赛结果为乐,输了就掏500块钱请全剧组吃冰品水果。”聂远顿了顿说,“所以,大家因此更爱

世界杯,哈哈。”

  随后,胡可在接受采访时称,“每场比赛开始前我们就互相猜胜负,他让我先猜,谁输了就拿出500块买雪糕、汽水、水果……慰劳全组人员。虽然我有优先选择权,但到目前为止我一次都没赢过,现在我还有两次没来得及兑现呢。”

  “我就是心里憋着一口气,不服输。阿根廷与塞黑之战正赶上我去参加韦小宝选角晚会,聂远找不到我,就和其他工作人员猜,结果他只猜2比0,没想到结果是6比0。晚上回剧组吃到聂远买的水果,虽然不是我赢了他,但我还是挺开心的。”胡可语气中透着“幸灾乐祸”。

  剧组为了让大家看球,特意把拍摄时间调整为13时到21时,但由于即将转场到上海,所以这几天拍摄很紧张,每天都到天快亮了才收工。聂远和胡可都表示,像前些日子三场球赛全程观看的幸福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摄/钟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