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纳野心升级要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联合体多特蒙德专电(记者 常兆军)巴西4:1战胜日本,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出线。巴西队八分之一决赛将对垒加纳队。在战胜美国队之后,加纳主帅再次高调表明挺进四强“野心”。

  大罗进球,佩雷拉欣慰

  佩雷拉对球队表现很满意,他说:“我们赢球合情合理,全场巴西有二十五次射门被挡出,我们应该成为小组第一。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球员对待比赛的态度,都让我都感到满意。今天,巴西踢了一场‘巴西式’的比赛,全场传球非常顺畅。”

  尽管前两场状态低迷,但佩雷拉一直对罗纳尔多充满信心与耐心,今天终于等到“外星人”进球,佩雷拉称倍感欣慰。他说:“我早就说过罗纳尔多是个特殊的球员。他的身体状况也许没有处在职业生涯中的最高峰,但他在一点一点恢复。随着比赛进一步进行,他会变得更强。”

  不敢等闲对加纳

  在轻松击败日本队之后,巴西已经开始着眼考虑他们在1/8决赛中的对手了,凑巧的是,佩雷拉1960年代曾经在那里执教。“加纳是个难缠的对手,是非洲很有实力的球队。无论对谁,他们总是能制造麻烦,而且进攻实力很强,踢的是一种伟大的足球。如果巴西想要夺冠,从现在开始就不能再有任何放松。”佩雷拉说,“我们必须对我们的足球有信心,今天我们踢得更有巴西风格,我们保持了更长的控球时间,”佩雷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巴西队目前人员齐整,没有伤员。在被问到即将面临的对手加纳队时,佩雷拉说:“这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是一支很难对付的队伍。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特别是对

意大利队的比赛,加纳队打得很好,速度很快。他们是个很危险的对手。”奇虎
网球
评上更多球迷认为巴西战胜加纳没有问题。

  加纳放言拼掉巴西

  

世界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结束后,非洲新军加纳获得与意大利携手晋级机会,而1:2的失利令美国队无缘十六强。赛后,加纳队主帅再次高调表明挺进四强“野心”,而美国主教练阿雷纳则矛头直指裁判,直言不满判罚。

  加纳队主帅杜尤科维奇曾经说过,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加纳目标是闯进四强,但是一直被认作“痴人说梦”,击败美国挺进淘汰赛后,杜尤科维奇又将这句豪言壮语提了出来。“我说过加纳的目标是打进半决赛。”杜尤科维奇说:“任何球队碰到我们都会受苦,就像意大利、捷克和美国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