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侃世界杯之钟点工版 (节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赵本山:睡得直腰疼,吃得直反胃,脑袋直迷糊,瞅啥啥不对。追求了一辈子世界杯,追到手明白了,世界杯是什么?答:世界杯就是遭罪。

  (中国的球迷真是够遭罪的,老半夜起来看球)

  宋丹丹:有人花钱吃喝,有人花钱点歌,有人花钱美容,有人花钱按摩。今儿我雇
个好活,有人花钱雇我陪人看足球,唠世界杯。

  赵本山:哎呀,儿子说给我找个人儿一起看足球,9点钟到位。

  宋丹丹:这地方拐弯抹角的,这才找对。“叮咚”。

  赵本山:谁呀?

  宋丹丹:我,维多利亚。人称“辣妹”。

  赵本山:谁?

  宋丹丹:是我呀,大哥!

  赵本山:哎呀妈,这小声还挺甜啊,含糖量挺高呀,最起码4个加号。(开门声)我的妈呀,这小声音,小老太太呀!

  宋丹丹:别客气,叫大妹子就行,叫妈干啥呀!这屋里就你一个人啊。

  赵本山:那屋还一小狗。

  宋丹丹:就是你了。你儿子说了,让我来陪你看看球,陪你说说话,陪你唠唠嗑。

  赵本山:妈呀,三陪啊。

  宋丹丹:怎么说话的,怎么说话的,我们的服务往小了说叫钟点工,往大了说就叫

世界杯组委会特派异性观摩导游,知道不,看一场125,说吧,你打算让我陪你看几场?

  赵本山:125啊?老贵了,那咱先看两场行不?

  宋丹丹:行,我们的宗旨就是主动热情,用我们的身心换来你的笑容,看一场是一百二十五,看两场就是二百五。

  赵本山:大妹子,大妹子,我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啊。

  宋丹丹:快点吧,没时间了,比赛开始了。

  赵本山:大妹子,我先问你,知道晚上哪个队跟哪个队踢不?

  宋丹丹:大哥你这话我不爱听,我是干啥的?世界杯就是我的职业,你也太不拿人当腕儿了。走哩,伤自尊哩。

  赵本山:大妹子,别走,我跟你说大妹子,自从这世界杯开始啊,我儿子忙,都我一人看,好不容易来了你这么个人吧,我说啥也不能让你走,这样吧,我给你讲个笑话,打开一下尴尬局面,我这半辈子全指着这笑话活着了。说这有一天啊,一个韩国人、一个日本人和一个中国人去见上帝。韩国人问上帝:我们韩国何时能获得世界杯的冠军?上帝答:50年。韩国人哭了: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日本人也问上帝:我们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呢?上帝答:也许100年吧。日本人哭了:我下一辈子也看不到了。此时,中国人问:我们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呢?上帝哭了:我是看不到了。

  (赵没有看到宋身上穿着一件

国足
球衣
)

  宋丹丹:走哩,太伤自尊了。

  赵本山:大妹子,对不住,我没看到你的衣服,我讲笑话你穿一球衣配合我干啥玩意儿?

  (宋丹丹拂袖而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